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时间:2023-02-01 17:58: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上方文Q
  • 编辑:liyunfei

国产GPU厂商摩尔线程官方宣布,近期联手紫光,斩获某大型国有银行全行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订单。

本次中标的电脑机型为“紫光UNIS D3812 G2”,整机国产化率超过85%,包括搭载摩尔线程多功能桌面级显卡MTT S30,凭借出色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可充分满足政企、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数字办公的需求。

摩尔线程MTT S30基于先进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可提供卓越的3D渲染性能,支持OpenGL、OpenGL ES及Vulkan等多种图形API,可以加速基于WebGL的在线3D内容实时渲染、4K视频播放、视频会议、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基于AI的OCR识别等多种复杂应用和使用场景,从而带来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

MTT S30兼容X86、ARM、LoongArch等国内外主流CPU架构,支持Windows、国产Linux操作系统及常见Linux发行版。

这一次,摩尔线程首次公开了MTT S30显卡的造型设计,整体非常迷你,半高式刀卡,单个小风扇加散热片,接口是一个HDMI、一个古老的VGA,但具体规格参数暂时不详。

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摩尔线程多功能桌面级显卡MTT S30

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紫光UNIS D3812 G2终端

去年年底,摩尔线程宣布完成15亿B轮融资,并斩获了大型央企和大型国有银行的台式机采购大单,上万台搭载摩尔线程MTT S系列显卡的国产PC,将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行业的数字办公业务场景。

此外,摩尔线程与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中国电信研究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大型国有银行采购摩尔线程国产显卡!造型首次公开

MTT S8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