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嫌事不够多?DC或继续让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

时间:2023-02-01 14:06:59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尽管 James Gunn 和 Peter Safran 目前负责的全新 DC 电影宇宙正在挑选一批全新的演员,但此前饰演闪电侠一角的 Ezra Miller(埃兹拉·米勒)可能仍然没有“出局”。

嫌事不够多?DC或继续让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

米勒此前曾在《正义联盟》中饰演这一角色,并将在 Andy Muschietti 的夏季新片中继续出演。

DC 工作室联席主管 Peter Safran 在接受《DEADLINE》采访时表示:“埃兹拉正在全身心致力于他的康复。我们全力支持他现在正在经历的旅程。”

“当时机成熟时,当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进行讨论时,我们会想出最后的方法是什么。但现在,他完全专注于自己的康复。”

“在过去几个月我们与他的谈话中,感受到他正在取得巨大的进步成果。”

埃兹拉·米勒曾多次登上头条,但原因都不是好事情:他曾因自己的行为先后两次被逮捕,并面临多项指控。他主演的《闪电侠》电影依然定于 2023 年 6 月 16 日上映。在面临指控时,他表示自己正面临严重的心理问题,并且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嫌事不够多?DC或继续让埃兹拉·米勒饰演闪电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