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高层解释取消《蝙蝠女》:如果发行会伤害品牌

时间:2023-02-01 12:49:3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近日 DC 工作室联席主管 Peter Safran 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表示,取消《蝙蝠女》电影是正确的决定,因为如果该片上映,会伤害到 DC。

DC高层解释取消《蝙蝠女》:如果发行会伤害品牌

Safran 表示自己依然认为《蝙蝠女》电影的决定是正确的。他认为电影“不能上映”,并赞扬了华纳兄弟发现恭喜首席执行官 David Zaslav 此前取消该项目的决定。

Safran 说道:“我实际上认为 Zaslav 和团队做出了非常大胆和勇敢的决定取消这部电影,因为它会伤害 DC。它还会伤害那些相关人员。”

他继续补充道,角色蝙蝠女的故事未来依然会包含在 DC 的大型计划中,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看过这部电影,电影的镜头前后都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人。但是那部电影是不能上映的,虽然有时候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但是那部电影绝对不行。”

DC高层解释取消《蝙蝠女》:如果发行会伤害品牌

不过,Safran 表示他依然很乐意在未来某个时候与《蝙蝠女》导演 Adil El Arbi 和 Biall Fallah 以及编剧 Christina Hodson 合作:“正如我所说,很多有才华的人都才于其中,但这部电影无法上映。它无法在影院市场上竞争;它是为小屏幕制作的。所以我再次认为虽然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将它搁置是正确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