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咒术回战》作者宣称年内完结 粉丝担忧伏笔回收

时间:2023-01-30 17:20:1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如今势头人气正猛的JUMP新贵《咒术回战》作者突然近日宣称,本作将于今年内完结,粉丝唏嘘之余不由得担心作品中大量伏笔是否来得及回收。

《咒术回战》作者宣称年内完结 粉丝担忧伏笔回收

•《咒术回战》是一部以咒术为主题,讲述了拥有超人般身体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黑暗驱逐恶灵的幻想故事。目前正在被集英社官方热推中。因为某种理由,想要每天17点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来到了不强制出席的灵异现象研究会,享受着悠闲的活动。这样的某一天,来学校寻找被封印的诅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惠出现于虎杖的面前。

·原本已经是JUMP新台柱子,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完结了,《咒术回战》在2018年开始连载,至今不过4年多,然而总发行量已经超过7000万,势头之猛可见一斑,说作者急流勇退也好,说他赚够钱了也好,总之今年就要完结了。

·问题来了,截至2023年最年末,《咒术回战》也最多不过45~50话的内容,作品中的大量伏笔能否来得及回收是个大问题,围绕着作品大量的悬念各个都很关键,最终BOSS的真面目、过去的谜题,各种术式,伏黒恵执念的理由等等,全都要在剩余时间交代。

·不管怎么说,作者架构剧情的本领再高也难免仓促收尾,敬请期待吧。

《咒术回战》作者宣称年内完结 粉丝担忧伏笔回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