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松下宣布停产蓝光刻录碟 自2006年起已累计销售超3.3亿

时间:2023-01-29 21:41:53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松下宣布,将在今年2月停止生产蓝光刻录碟。届时,所有公开销售的此类产品都将停产,且不会发布任何后续产品,不过仍会继续生产蓝光刻录机。松下表示,由于蓝光刻录碟的需求量下降,这类型产品也很难保持盈利。

松下宣布停产蓝光刻录碟 自2006年起已累计销售超3.3亿

松下自2006年开始销售蓝光刻录碟,至今已累计销售量超过3.3亿。过去有不少人会选择使用刻录机刻录光盘来存储资料,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越来越发达,且大容量硬盘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过去利用刻录光盘保持数据的方式基本没什么优势了,利润也越来越低,厂商陆续选择停止开发和销售该类产品。据了解,目前仍在生产蓝光刻录碟的厂家只剩下索尼。

游戏主机玩家对于普通的蓝光碟并不陌生,购买实体正版实体游戏就会见到。即便现在网速变得越来越快,许多玩家或许会选择订阅服务下载游戏,但仍有相当部分玩家愿意购买实体游戏,因为便于二手交易,且不需要依赖于网络。

不过蓝光刻录碟成本更高,且需求更少,松下选择放弃是可以理解的。不但迎合了人们存储数据方式的变化,同时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宏观环境里,可以缩减开支,更好地聚焦主营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