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经典动漫《GS美神》30周年纪念 全动画蓝光大碟公开

时间:2023-01-29 15:55:24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椎名高志原作的经典动漫《GS美神》TV动画距今已经30周年了,作为纪念策划,官方宣布推出全动画蓝光大碟《一口气全看》,收录了全部TV动画以及剧场版动画电影与特典,预定4月26日发售,敬请期待。

经典动漫《GS美神》30周年纪念 全动画蓝光大碟公开

·《GS美神》是椎名高志的代表作漫画作品,从事驱魔行业的人叫做驱魔清道夫,简称——GS。驱魔公司老板美神令子的神奇故事。美神令子是一个凭着顶级功力纵横驱魔界并爱钱如命的女孩子。不管是谁,都无法阻碍她降妖除魔和狂赚金钱。她有两个助手,一个是心地善良的小娟和工资低的近乎业务劳动兼且愚蠢好色的烦恼少年横岛忠夫。

·蓝光大碟《一口气全看》收录了TV动画版全45话、1994年上映的剧场版动画电影以及部分映像特典,定价19800日元,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关注下了。

经典动漫《GS美神》30周年纪念 全动画蓝光大碟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