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波西杰克逊》新卡司曝光 黑人版宙斯亮相

时间:2023-01-29 11:00:37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Disney+剧集《波西·杰克森》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近日官方又公布新卡司,出演过《生化危机》真人剧集的兰斯·里迪克(Lance Reddick)将饰演宙斯。黑人版宙斯闪亮登场了。

《波西杰克逊》新卡司曝光 黑人版宙斯亮相

英国男星托比·斯蒂芬斯(Toby Stephens)则将饰演波塞冬。里迪克与斯蒂芬斯皆以特别演出的形式在剧中登场。

《波西杰克逊》新卡司曝光 黑人版宙斯亮相

《波西·杰克森》剧集由导演詹姆斯·波宾(James Bobin)执导首季第一集,原著作者里克·里奥丹(Rick Riordan)亦参与剧本编写,并与妻子蕾贝卡·莱尔顿(Rebecca Riordan)以及波宾共同担任执行制作。目前该剧集上线日期未定。

之前已确认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沃克·斯科贝尔(Walker Scobell)、莉亚·杰弗里斯(Leah Jeffries)、阿里安·西姆哈德里(Aryan Simhadri)、林-曼努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杰伊·杜普拉斯(Jay Duplass)等人。

《波西杰克逊》新卡司曝光 黑人版宙斯亮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