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怪奇物语》第五季将于今年5月开拍

时间:2023-01-29 09:51: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怪奇物语》中饰演威尔的演员Noah Schnapp透漏,《怪奇物语》第五季将于今年5月开拍。第五季也是《怪奇物语》最终季,有望在2024年上线网飞播出。

《怪奇物语》第五季将于今年5月开拍

导演Ross Duffer在接受网飞Tudum站点采访时表示:“第一季的成功让我们很震惊,然后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打造更大的世界,能持续进行的世界。这意味着对第二季的准备包括在白板上写下编剧们能想到的每一个想法。但这实在太多了——比我们需要的创意多5倍,甚至10倍。所以对于第五季,我们准备加入很多第二季时的想法,带来一个大结局。”

《怪奇物语》第二季威尔的戏份非常重(而在第一季中,他只是客串),重点讲述了他在被噬心者长期困在颠倒世界后的恢复情况,以及他与这个生物的长期联系。此外,第二季还进一步探索了小11的神秘过去——这在第四季中得到了扩展,特别是她在霍金斯实验室作为一个实验项目被抚养长大的时间。

《怪奇物语》第五季将于今年5月开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