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搁置俄勒冈州新研发中心计划 价值7亿美元

时间:2023-01-24 19:12:2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几天前有报道称,英特尔取消了以色列的IDC21项目,不再建造开发中心,而是选择改建成停车场,可以节省约2亿美元。去年英特尔在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的时候,就宣布了一项成本削减及效率提升的计划,从现在起到2025年,最多可削减100亿美元的成本。显然英特尔打算取消的项目不止一两个,随着经济衰退危机加剧,还会有更多。

英特尔搁置俄勒冈州新研发中心计划 价值7亿美元

英特尔去年4月时宣布,将投资30亿美元扩建俄勒冈州D1X晶圆厂,工程师将利用新的洁净室空间来开发下一代硅工艺技术。不过据The Oregonian报道,英特尔已选择搁置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的新研发中心计划,这座大型实验室占地面积约18580平方米,原打算耗资7亿美元建造,意味着英特尔缩减了该地区的项目,作为其成本节约措施的一部分。

英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希望通过多项举措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这包括探索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以继续我们在俄勒冈州的数据中心研发工作,这项工作已经在进行当中。英特尔仍致力于推进俄勒冈州的多项业务,包括制造、数据中心、软件开发等”

按照英特尔的说法,研发工作仍在继续,只不过更改了地点,应该会在俄勒冈州其他位置的现有设施继续。英特尔是俄勒冈州最大的雇主,有着约22000名员工,新研发中心本应该在今年开始建造。

传闻英特尔2023年需要削减30亿美元的支出,以色列和俄勒冈州的两项工程节省了约9亿美元,这意味着英特尔还要想办法继续减少超过20亿美元的支出,以满足其财务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