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Win10数字版月底停售 免费洗白漏洞如今仍可使用

时间:2023-01-24 15:39: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的Windows系统开发策略已经改变,在22H2版本推出之后,Win10已进入维护期。本月底,微软甚至会停售Win10数字许可,很多人会被引导转向Win11系统。

不过这也不是世界末日,想用Win10的还是有方法的,那就是之前用了多年的洗白方法——Win7及Win8电脑依然可以继续升级Win10,而且是免费,升级之后还是正版Win10。

Win10数字版月底停售 免费洗白漏洞如今仍可使用

这个事是过去微软为了吸引大家升级Win10给出的福利,但官方早在2016年就宣布停止了这个免费洗白的做法。

不过微软说一套做一套,表面上做不能免费升级了,实际操作中并没有禁止用户这么做,甚至都没有封杀这个漏洞,7年来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认大家免费洗白Win10系统,现在停售Win10数字版之后也是如此。

同样地,那些买了新电脑自带Win11系统的玩家也可以降级到Win10,通过密钥操作即可,微软也没有封杀这个手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