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可免费升级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PSVR2版细节

时间:2023-01-24 09:2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kydance Interactive近日发布《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的新情报。

首先,开发商庆祝《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原作上市三周年。本作的第二章内容将于3月21日登陆Meta Quest 2和PSVR2设备。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第二章标题是“报应”,玩家将会收获免费游戏饰品和有效期两周的免费游戏试玩。试玩版涵盖游戏前30分钟内容,可在1月23日-2月6日期间体验。第二章的存档可在两款设备之间转换。

可免费升级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PSVR2版细节

玩家可在Meta上以59.99美元的售价打包购买第一章与第二章内容。新内容发售之后,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名为“孤儿”的新武器。另外,之前购买过PSVR版《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的玩家均可免费升级至PSVR2版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