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继亚马逊、微软、谷歌之后:消息称苹果已开始裁员

时间:2023-01-22 16:08: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科技巨头的裁员潮已经波及到了苹果公司。

近日消息,据海外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削减Apple Store以外零售渠道的非季节性员工。

继亚马逊、微软、谷歌之后:消息称苹果已开始裁员

报道称,其已证实苹果已经向百思买等商店工作的苹果零售渠道员工发出了裁员邮件,通知被裁员工享有的权利等等。

百思买和苹果会雇佣季节性员工来应对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在圣诞购物季会招募临时性员工,由于目前已经过了圣诞购物季,相关的合同都已经到期,因此可以确认本次裁员的是非季节性员工。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非季节性员工受到影响,而更让员工担忧的是,这可能只是个开始。

无独有偶,就在昨日,谷歌母公司美国字母表公司20日宣布在全球范围裁减大约1.2万名雇员,它因此成为去年以来美国技术企业裁员潮中最新一家大规模裁员的巨头。

此外,之前已有亚马逊(预计裁员超1.8万个岗位)、微软(在3月31日前裁员1万人)、Vimeo、Salesforce等多家公司已先后宣布了裁员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