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杰瑞米痛骂哈利王子老婆 《克拉克森的农场》或无后续

时间:2023-01-17 17:17:25
  • 来源:综艺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最近,热门节目《TOP GEAR》的著名主持人之一的杰瑞米·克拉克森在英国报纸《太阳报》上发表了一篇针对哈里王子和其妻子梅根的刻薄专栏文章。

杰瑞米痛骂哈利王子老婆 《克拉克森的农场》或无后续

文章中,杰瑞米在纪录片《哈里王子与梅根》上线后,又秉持传统的口无遮拦,表示自己“从细胞层次上厌恶”梅根,并梦想有一天她能被“游街示众”并被“民众一边骂着可耻,一边朝她泼粪”。他还表示,王子被梅根操控了。

他的这番言论瞬间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太阳报》几天内收到了超过 2 万份投诉,称为该报有史以来投诉最多的文章。还有 65 名英国国会议员联名签署抗议文章,称其助长仇女情绪并鼓动对女性施加暴力的行为。

《太阳报》随后撤回该文章并道歉,而克拉克森也先后通过推特和 Instagram 发表了道歉声明,表示自己在圣诞节亲自联系了王子夫妇并表达了自己的诚挚歉意,他的文章是截稿日前仓促完成,上面描述的场景均出自《权力的游戏》,口拙的描述造成了冒犯等等。

杰瑞米痛骂哈利王子老婆 《克拉克森的农场》或无后续

不过随后代表王子夫妇的发言人发布声明表示,圣诞节那天克拉克森仅给王子书写了私人信件。“虽然发表了新的公开道歉,但仍有待解决的是他长期以来散布仇恨言论、危险阴谋论和厌女情绪的写作模式。除非他的其他每篇文章都是他所说的那样‘仓促’写完的,否则很明显这不是匆忙中发布导致的独立事件,而是一系列充满仇恨的文章。”

原定于周二举行的杰瑞米·克拉克森亚马逊 Prime 系列《克拉克森的农场》的线上新闻发布会随后被取消。根据《综艺》报道称,亚马逊 Prime Video 即将和杰瑞米停止合作。

杰瑞米痛骂哈利王子老婆 《克拉克森的农场》或无后续

消息人士告诉《综艺》,除了目前已经委托的几季《The Grand Tour》和《克拉克森的农场》外,亚马逊将不再和杰瑞米继续合作。他在 2024 年之后将不会出现在亚马逊 Prime Video 的任何新节目中(《The Grand Tour》最后一集可能会延续至 2025 年)。

杰瑞米痛骂哈利王子老婆 《克拉克森的农场》或无后续

Prime Video 目前已经与杰瑞米合作了多个节目,这些节目奖继续播出,但是该决定意味着《克拉克森的农场》将于第 3 季完结,而亚马逊最大的汽车节目《The Grand Tour》也将完结。据了解,该系列将在四集特别节目之后完结,最后一集计划于 2024 年底播出。

目前,亚马逊 Prime Video拒绝就此事置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