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三体宇宙CEO:《三体》电影版还在前期开发 打磨阶段

时间:2023-01-17 09:57:0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三体》电视剧热播,15日开播首日热度值最快破2万,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纪录。开播1小时,站内热度破25000,豆瓣实时双榜和猫眼全网热度总榜第一。

三体宇宙CEO:《三体》电影版还在前期开发 打磨阶段

电视剧出品方之一,也是《三体》内容开发及商业衍生的独家版权方——三体宇宙CEO赵骥龙告诉记者,目前《三体》电影版还在前期开发、打磨阶段,将按计划推进院线电影,“我们会结合最近上线的作品,观众的反馈和期待,随之调整电影的整体计划和方案。”

关于《三体》电影版进度,赵骥龙希望大家多给一些时间。他说:“《三体》这么大体量的三本书,加上现在已有的内容规划,电影是大世界下的小切口,要把这个故事里面最亮的部分选取出来,提供电影化的呈现。我认为电影其实是最精细、最考验主创团队的能力的一个产品,所以希望大家能多给一些时间。”

三体宇宙CEO:《三体》电影版还在前期开发 打磨阶段

对于三体IP的未来规划,赵骥龙表示,希望不仅仅在内容上有突破,更多是让“三体”文化属性一代代传承,形成商业帝国。

赵骥龙还表示在5到10年后,三体IP可能会发展到“哈利·波特”这样的状态。“我们可以基于《三体》的世界构建出主题乐园,形成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三体的常规授权业务,也会构成1/3的收入组成部分。这是比较健康和理想的收入构成。”

值得注意的是,网飞版《三体》剧集也将在今年迎来上线。去年9月,网飞宣布《三体》第一季拍摄已完成,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