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推特广告收入下跌严重 或考虑出售15亿用户名创收

时间:2023-01-12 16:58:42
  • 来源:techcrun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自从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这家互联网巨头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其广告收入也下跌严重。

推特广告收入下跌严重 或考虑出售15亿用户名创收

近日《纽约时报》发布新报告称,推特正在考虑出售用户名,以提高公司的收入。据悉,推特的用户名是@符号后的一串字符,这串字符被推特用于识别账户。

早在去年12月,就有推特员工针对出售部分用户名一事进行了讨论,并研究过通过线上拍卖销售的可能性。此前马斯克也表示,将消除推特上的大量不活跃账户,释放15亿用户名。由此来看,这些用户名很可能会被用来出售。

推特广告收入下跌严重 或考虑出售15亿用户名创收

现在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否会实现,如果实现了,是否会影响到所有用户名,或是只影响到一部分?目前,推特官方暂未对该消息做出回应。

目前推特是严禁买卖用户名的,但多年来人们一直希望在黑市购买到梦寐以求的推特用户名。2020年一名黑客入侵了推特,获得高知名度的用户名并出售,随后这名黑客被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