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沙特投资基金增持任天堂股份至6% 今后将继续投资游戏行业

时间:2023-01-12 16:30:57
  • 来源:路透社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据路透社报道,今日公布一份文件显示,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IF)已将其在日本任天堂有限公司的股份已从5.01%上升至6.07%。这反映出该基金会对日本电子游戏行业的投资不断增加。

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在去年5月的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了其持有任天堂5%的股份,并表示这是一笔投资。此外该基金会还入股了其他游戏公司,如Nexon、卡普空和光荣特库摩,同时还持有SNK96%的股份。

沙特投资基金增持任天堂股份至6% 今后将继续投资游戏行业

在去年8月,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旗下的avvy Games Group宣布将投资378亿美元用于游戏行业收购,其中包括130亿美元收购一个“领先的游戏发行商”。沙特王储Mohammed bin Sal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avvy Games Group是其雄心勃勃的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到2030年使沙特阿拉伯成为游戏和电竞行业的全球中心。

沙特投资基金增持任天堂股份至6% 今后将继续投资游戏行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