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伟达开发新驱动程序 加入更多AI优化提高性能

时间:2023-01-09 19:42:37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从技术上来说,人工智能已渗透到目前的GPU驱动程序中,不过应用规模和范围可能仍存在较大的局限性。近年来,英伟达一直致力于AI方面的优化工作,未来可能会在图形驱动程序中进一步进行AI方面的优化工作。

英伟达开发新驱动程序 加入更多AI优化提高性能

据CapFrameX报道,英伟达正在开发新的RTX GPU驱动程序,在显卡驱动程序中整合AI优化,重点是改进指令、吞吐量、硬件利用率、线程和设置。新版驱动程序会在今年发布,以提高GPU的使用效率。

传闻最多可带来30%的性能提升,平均也会有10%,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能够支持哪些GPU,很可能仅限于RTX显卡。据推测,新版驱动程序能让游戏运行更流畅、图形运算受到的干扰更少、同时减轻对CPU的依赖,最终更好、更多地处理数据。英伟达一直处于人工智能创新的最前沿,如果情况属实,将对游戏体验会有较大的影响。

目前英伟达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程序提高了数百款游戏的性能和质量,甚至一些旧游戏也得到了优化,玩家还能通过GeForce Experience为每个游戏使用内置的优化配置文件,这是一个基于已知系统性能配置文件的大型数据库的自动化过程。AMD也在开发相似的功能,近期公布了HYPR-RX技术,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优化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