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凡达2》北美票房四连冠 全球票房已超17亿美元

时间:2023-01-09 08:35:40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阿凡达2》美国国内实现四连冠,在过去的这个周末票房再增4500万美元,不过《阿凡达2》迎来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温子仁执导的《室友梅根》,这部电影首周末票房达到了3020万美元,虽然预算只有1200万美元。

《阿凡达2》北美票房四连冠 全球票房已超17亿美元

据Variety报道,环球和Blumhouse打造的恐怖玩偶惊悚片《室友梅根》国际票房1480万美元,将影片的总票房提升至4500万美元。

外界曾预测《室友梅根》北美票房在1700-2000万美元左右,但影片有非常好的口碑,显然首周末票房打破了这一预测。《室友梅根》也是自2012年的《Devil Inside》(首周开画3370万美元)以来首周开画超过3000万美元的首个电影。

虽然《室友梅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首秀,但仍旧无法撼动《阿凡达2》这个巨无霸。其4500万美元的第四周票房仅仅比第三周减少了35%,将继续在史上最卖座电影的名单上飙升。

最新数据显示,《阿凡达2》全球票房超过了17亿美元,成为影史最卖座的第七大电影。

据Box office Mojo,《阿凡达2》票房超过了《侏罗纪世界》(16.7亿美元),稍微落后于《蜘蛛侠3:英雄无归》(19.16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阿凡达1》累计票房高达29.22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