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强迫用户接受广告 脸书母公司被欧盟重罚29亿

时间:2023-01-05 16:34:0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近日,爱尔兰隐私监管机构裁定,社交平台脸书的广告和数据处理做法违反了欧盟隐私法,并强迫用户接受定向广告。

因此,爱尔兰隐私管理机构对脸书母公司Meta开出两张罚单,总额度达到3.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8.59亿元)。

具体来说,这两笔罚单中,一笔是因违反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被罚款2.1亿欧元,另一笔是因Meta旗下Instagram违反同一法律而被罚款1.8亿欧元。

强迫用户接受广告 脸书母公司被欧盟重罚29亿

同时,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DPC)还要求,Meta必须在三个月内对数据处理做出改正,以确保其符合相关规定。这笔罚款标志着爱尔兰监管机构对Meta进行的两项漫长调查结束。

事实上,DPC对于Meta的调查早在2018年5月25日,也就是欧盟GDPR生效的当天就已经开始;过于漫长的调查时间也导致其曾备受批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