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CES 2023:Dell发布500Hz的Alienware AW2524H显示器

时间:2023-01-04 20:25:3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Dell宣布,推出Alienware AW2524H游戏显示器,刷新率达到了500Hz,荣获CES 2023创新奖,进一步提升了Alienware品牌的竞争力和竞争优势,提供了当今竞争选手所需要的速度。

CES 2023:Dell发布500Hz的Alienware AW2524H显示器

Alienware AW2524H游戏显示器的照片,采用Fast 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 x 1080,通过DisplayPort接口连接可实现480Hz的原生刷新率,经超频后达到500Hz的刷新率。其GtG响应时间为0.5ms,sRGB色域为99%,得到了VESA DisplayHDR 400和NVIDIA G-SYNC认证,配备了ComfortView Plus硬件级防蓝光解决方案,支持AlienFX灯光系统,并带有NVIDIA Reflex延迟分析器,提供了DP 1.4接口和HDMI 2.1接口(最高至240Hz)。此外,还配备了两个USB 3.2 Gen1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

Dell在Alienware AW2524H游戏显示器提供了新的功能元素,比如可伸缩耳机架和新款六角形底座结构,占用空间更少了,让玩家可以将游戏键盘和鼠标放在方便的地方,这都是基于专业电子竞技玩家和Alienware游戏社区反馈做出的修改。Dell表示,新款游戏显示器可以在快节奏的游戏中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帧速率和运动清晰度,并帮助游戏玩家赢得胜利。

此前AW2523HF的刷新率为360Hz,新款游戏显示器显然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于一般的玩家,从360Hz提高到500Hz并不会带来什么好处,不过有着高要求的专业电子竞技玩家会感到兴奋。Alienware AW2524H游戏显示器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Dell目前尚未公布定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