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23年首款 《荒岛求生》未预告突然加入XGP

时间:2023-01-04 10:54:45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澳大利亚开发商 Beam Team 的开放世界生存游戏《荒岛求生(Stranded Deep)》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突然加入了 Xbox Game Pass 服务。

2023年首款 《荒岛求生》未预告突然加入XGP

该游戏目前已在 Xbox 和 PC Game Pass 上提供,订阅服务用户可免费游玩。它也是 2023 年首款加入 XGP 的游戏。

《荒岛求生》最早于 2015 年 1 月以抢先体验形式推出,并于 2022 年 8 月 10 日正式推出。游戏在 Steam 上售价 70 元,不支持简体中文。此前该作也曾作为 Epic 免费游戏在 2020 年免费送出过,可能已经领取的朋友记得看看自己的 Epic 有没有这款游戏。

2023年首款 《荒岛求生》未预告突然加入XGP

Steam 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目前微软尚未在本月的总结中公布即将进入 Game Pass 的新游戏,但是目前已经确认了一部分游戏,包括:《女神异闻录3便携版》和《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将于 1 月 19 日和其他平台一起发布。1 月 20 日,卡普空的《怪物猎人:崛起》也将登陆 XGP。《帝国时代2:决定版》和《神笔谈兵》则将于 1 月 31 日加入。

同时,微软已经宣布了 5 款即将离开 XGP 的游戏,包括《弹丸论破: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周年版》以及《小人物拯救世界》等。

2023年首款 《荒岛求生》未预告突然加入XG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