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Meta收购智能镜片制造商Luxexcel 支持AR开发

时间:2022-12-31 11:08:34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Meta 目前正在通过收购更多公司向“元宇宙”投入更多研发资金。

Meta收购智能镜片制造商Luxexcel 支持AR开发

Luxexcel 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公司,专门从事 3D 打印智能眼镜的镜片。根据荷兰媒体 De Tijd 报道,Meta 已经收购了这家公司。

在向 The Verge 提供的生命中,Meta 财务传播主管 Ryan Moore 表示:“我们很高兴 Luxexcel 团队加入 Meta,深化了两家公司之间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收购的具体详情,不过 Meta 首席技术官兼 Reality Labs 部门负责人 Andrew Bosworth 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篇文章中透露,该公司将专注于“元宇宙”部门运营费用的“大约一般”投入增强现实(AR)研发,另一半将继续开发数十亿美元的虚拟现实(VR)产品。

Meta收购智能镜片制造商Luxexcel 支持AR开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