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智利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 不会减少市场竞争

时间:2022-12-30 10:17:52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2月30日),智利金融监管部门Fiscalía Nacional Económica (FNE)宣布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官方表述:“FNE排除了本次收购案可能会大幅减少竞争的可能性,批准微软公司(Microsoft)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 Inc (ABK)控制权的合并操作。”

智利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 不会减少市场竞争

FNE还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检察官办公室认为,除其他证据外,考虑到智利视频游戏消费者的模式和偏好,该操作不会大幅减少竞争。”FNE还表示动视暴雪仍受到来自EA、Take Two、育碧、Epic Games、索尼以及任天堂等游戏公司的竞争压力。

截止到今日,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已获得智利、巴西、沙特阿拉伯和塞尔维亚等少数几个国家批准通过,还有许多国家监管部门正在对该案进行最后阶段的审查,例如欧盟及英国的监管机构,而美国FTC目前正在起诉微软阻止本次收购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