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二十多年后 《矮人要塞》团队首次招募第二位程序员

时间:2022-12-30 10:06:54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作为唯一的程序员开发了 20 多年之后,《矮人要塞》的开发者 Tarn Adams 将首次寻求额外的帮助。 Bay 12 Games 和发行商 Kitfox 宣布,由于游戏的成功,他们已经从《矮人要塞》Mod 社区聘请了游戏的第二位程序员。

二十多年后 《矮人要塞》团队首次招募第二位程序员

Mod 制作者 Putnam 目前已经成为《矮人要塞》团队的全职程序员,这也使得他成为了 Tarn Adams 和 Zach Adams 兄弟后团队的第三位成员。Tarn 此前一直都负责所有的编程工作,而 Zach 则担任该项目的制作人,并和 Tarn 一起设计游戏功能。

Ktifox 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亚当斯兄弟以外的眼睛从未见过《矮人要塞》的代码。”

二十多年后 《矮人要塞》团队首次招募第二位程序员

Putnam 因其对游戏 Mod 的贡献在玩家社区中有着不小的名气,他曾创建过能够将现实中的材料加入游戏中的脚本工具 DFHack,以及为游戏的维基作出了巨大贡献。Putnam 还因其将《矮人要塞》转化为《龙珠Z》和《Homestuck》世界而闻名。

除了该公告以外,《矮人要塞》最近还在 Steam 上发布了游戏的经典 ASCII 模式。虽然该经典模式尚未更新为新的用户界面,但 Bay 12 表示这一更新将在近期推出。

二十多年后 《矮人要塞》团队首次招募第二位程序员

《矮人要塞》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