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 票房突破100亿日元

时间:2022-12-27 10:31:33
  • 来源:官方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截止本月26日,新海诚的最新动画电影《铃芽之旅》票房收入突破100亿日元大关,观影人数达到745万人,成为《你的名字。》、《天气之子》之后,第三部票房突破100亿日元的新海城作品。

《铃芽之旅》于2022年11月11日在日本上映,本作以日本各地的废墟为舞台,讲述了关闭灾难源头“门”的少女铃芽成长的冒险故事。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 票房突破100亿日元

根据东宝的问卷调查,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满意度高达94.5%,不仅如此,新海诚导演的作品也将在全球199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创下新海诚导演作品史上的最高纪录。上映3天内,对比《你的名字》,观众动员数增长38.7%,票房收入增长47.4%;对比《天气之子》,观众动员数增长14.9%,票房收入增长14.7%。创下了新海诚导演作品史上的新纪录。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 票房突破100亿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