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阿尔·帕西诺出席TGA 2022 没有索要一分钱

时间:2022-12-26 09:06: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GA 2022众星云集,有很多名人和业内大佬出席。其中就有好莱坞男星阿尔·帕西诺(《教父》《闻香识女人》),颁发了最佳配音奖项。

阿尔·帕西诺出席TGA 2022 没有索要一分钱

对于阿尔帕西诺的到来,许多粉丝一直在问他出席游戏大奖是否有片酬。根据Geoff Keighley,阿尔·帕西诺没有索要分文钱财。

在小岛的Brain Structure播客节目上,Keighley说:“他(阿尔·帕西诺)真的是感兴趣才来的,他没有得到任何报酬。他真的只是作为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人来的,他想真正地尊重那些从事这项工作的演员。

我联系他只是想问,‘嘿,你有没有兴趣在TGA做点什么?“我们几年前谈过,但没有成功,因为他忙着拍摄《爱尔兰人》,今年我碰巧问了他,他的回答是,‘我很高兴能来参加这个节目,我已全阵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