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工作室将只专注自家IP 不参与他人授权IP

时间:2022-12-23 02:16: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科乐美工作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小岛秀夫几乎只专注于制作《合金装备》系列游戏,他毫不掩饰自己想要离开这一IP并尝试新事物的想法。现在,作为一名独立开发者,他和他的小岛工作室团队可以自由地进行发挥,正如《死亡搁浅》所证明的那样,他们并不排斥冒险。

小岛工作室将只专注自家IP 不参与他人授权IP

但是否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小岛决定再次致力于某个大规模的已有IP?小岛工作室最终会开发一个已知的、现有的IP系列吗?

这似乎是小岛所反对的。在最近接受IGN的采访时,当谈到工作室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时,他解释道,他对待所有当前和未来项目的方法是“留下好作品”,而不是追逐财报上的增长——根据小岛的说法,这意味着他将只专注于工作室自己的原创作品,而不是做一些授权的东西。

他表示:“小岛工作室还没有上市,所以我没有稳定发展公司的目标。”“我只是想留下好的作品,这是我在制作游戏时的立场,同时也考虑制作其他类型的视觉项目。我们将继续坚持自己制作IP的立场,而不是使用他人授权的IP。”

考虑到小岛过去参与的项目,不用说,很多粉丝都希望看到他有一天能回头接着搞《合金装备》,之前也有消息称他参与了《寂静岭》的开发。虽然现在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但很明显,这不是小岛想要的方向。

话虽如此,现在粉丝们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内容。《死亡搁浅2》正在为PS5开发中,另外工作室也在制作一款云原生xbox独占游戏,据透露,这是一款名为《Overdose》的恐怖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