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奇女侠3》导演发长文澄清:自己并未从剧组出走

时间:2022-12-18 10:28: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近日终于打破沉默,针对电影第三部被砍一事发声。杰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澄清自己并未从剧组出走,同时也证实《神奇女侠》将不会在新管理层的领导下继续拍摄。

另外,她表明自己有意回到Lucasfilm的《侠盗中队》电影,但并未确认这部电影是否会推出续集。

《神奇女侠3》导演发长文澄清:自己并未从剧组出走

在声明中,杰金斯称关于她从《神奇女侠3》剧组出走的原始报道是纯纯的“标题党”。她表示:“我从未出走。我是愿意考虑任何要求的。”

不过,在新管理层的领导下以及将施奈德正联宇宙清理干净的计划中,《神奇女侠3》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按我的理解,在目前的状况下我已经没有推动任何事情的能力了。而DC显然深陷于变革之中,我很理解这些决定的艰难程度。”

杰金斯向回归《神奇女侠3》的琳达·卡特和盖尔·加朵表示感谢:“盖尔是我在这段旅程中收获的最伟大的礼物。她是我的挚友、我的灵感、我的闺蜜。语言不足以形容她身上的魔力。”

杰金斯最早离开《侠盗中队》剧组的原因就是不想影响《神奇女侠3》,随后迪士尼将《侠盗中队》从排片计划上移除。不过,如今杰金斯称Lucasfilm询问她是否有意在《神奇女侠3》之后回归,而她表示同意。

“他们向我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实际上,我算是一直在这个项目里面,因为一直就没有停过。”不过,杰金斯也表示并不清楚这部电影会不会最终完成拍摄。

DC的震荡仍在继续,如今施奈德宇宙的遗产已经所剩无几,詹姆斯·古恩最近表示在他的领导下《超人》将会拥有最高优先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