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贾老板美梦成真?法拉第FF91交付时间定了 有个前提

时间:2022-12-16 12:00:1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liyunfei

对于法拉第FF 91的交车,有网友吐槽就像“贾老板下周回国一样”,永远到不了下周。毫不意外,FF 91又一次跳票了。

贾老板美梦成真?法拉第FF91交付时间定了 有个前提

今日(12月16日)法拉第未来宣布,该公司正与潜在的新投资者和现有的FF投资者讨论,以获得生产FF 91 Futurist所需的约1.5亿-1.7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据介绍,旗下FF 91 Futurist预计将于2023年3月底在FF的制造工厂“FFie Factory California”开始生产,并于4月初下线,预计将于2023年4月开始向用户交付,前提是及时收到额外融资和股东批准。

而在此之前,法拉第官方和贾跃亭就一再强调,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FF91的量产交付,但在2022年快结束时,贾跃亭又改口称FF 91汽车首次交付的时间尚不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原因是钱不够。

回顾FF 91这一路可以说十分艰难,2017年样车首次亮相后,2018就宣布年底要量产,并在2019年一季度交付,不过因贾跃亭与恒大方面围绕控制权展开争夺,量产计划不了了之。

贾老板美梦成真?法拉第FF91交付时间定了 有个前提

彼时,FF 91在当年的性能参数相当亮眼,配备有反重力座椅,PDLC主动变光玻璃,整个内饰极致奢华。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该车在刚发布的时候,堪称惊艳,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越来越多新式电动车的诞生,FF 91除了“难产”之外,还有“过时”的担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