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工作室成立七周年 小岛秀夫发文庆祝

时间:2022-12-16 11:09:12
  • 来源:官方twitt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尘埃之光

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今日发文庆祝小岛工作室成立七周年,该工作室由小岛秀夫离开科乐美后成立。

小岛秀夫表示,最初的四名员工在一个很小的出租办公室里进行规划、寻找游戏引擎、办公地址,收集设备,招募员工,并在2019年发布了第一个原创游戏《死亡搁浅》。工作室正在进入其作为独立工作室的第二阶段,这是新冒险的开始。

小岛工作室成立七周年 小岛秀夫发文庆祝

小岛工作室新作《死亡搁浅2》也在不久前公布,本作将登陆PS5,游戏开发将继续使用Decima引擎。此次与以往的作品一样,由小岛秀夫担任策划、剧本、导演、游戏设计等工作。据外媒报道,《死亡搁浅》将改编为电影,小岛工作室将联手Hammerstone工作室一起制作。该电影将在死亡搁浅宇宙中引入新的元素和角色。

小岛工作室成立七周年 小岛秀夫发文庆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