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再启动》海报公开 震撼末日世界

时间:2022-12-12 08:33:0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年的TGA上,《脏弹》开发商Splash Damage公布了新作《变形金刚:再启动(Transformers: Reactivate)》,这是一款在线动作游戏,支持1-4人联机,登陆PC和主机平台。

近日官方公布了该作的主题视觉图,呈现了一个末日世界。反派Legion大举入侵,汽车人埋藏于断壁残垣中。

《变形金刚:再启动》海报公开 震撼末日世界

在预告片中,描述严峻黑暗的威胁已经到来,并且大获全胜。地球已不再属于人类,汽车人变成人类仅存的希望,前提是必须从断垣残壁的遗迹中找回他们…

《变形金刚:再启动》将让玩家沉浸在变形金刚世界中。玩家将能扮演他们最喜欢的角色,每个汽车人都是独特、重要而强大的存在,与反派Legion战斗时可以在载具和机器人形态之间无缝转换。Legion也是汽车人迄今为止面临的最大威胁。

Splash Damage CEO Richard Jolly表示:“我在80年代与第一代变形金刚一起成长,它们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特别的存在,与这样一个深受喜爱的系列合作,我深感荣幸。我们知道粉丝们已经期待了很久,希望在PC与游戏主机上见到一款全新的变形金刚游戏,我们也期盼能为玩家提供值得等待的游戏体验。”

《变形金刚:再启动》由总部位于伦敦的Splash Damage集团独家开发和发行,象征着Splash Damage的全新纪元。此外,作为新纪元的一部分,Splash Damage最近也收购了位于英国德比的BULKHEAD工作室,并密切合作开发《变形金刚:再启动》。

Splash Damage和BULKHEAD拥有550多人的强大开发与发行团队正在迅速扩张,《变形金刚:再启动》也是工作室目前正开发的多款原创游戏之一。

孩之宝业务开发和数位许可高级副总裁Eugene Evans表示:“粉丝们一直期待一款新的游戏,让他们可以沉浸在经典的变形金刚世界中。我们很高兴在游戏界的盛宴中与大家分享首播。

Splash Damage先前与全球最知名的一些IP都有令人惊艳的合作,并且对变形金刚品牌有着强烈的创作热情。我们相信《变形金刚:再启动》将在变形金刚社群中大受欢迎,并延续孩之宝蓝图2.0策略,在包括电玩游戏的不同游戏种类和平台上打造一流的娱乐品牌。”

《变形金刚:再启动》计划于2023年进行BETA封测。玩家现在可在官方网站注册以收到更多最新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