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网飞热门英剧《禁忌之子》播出仅一季后取消续订

时间:2022-12-10 16:39:4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网飞英剧《禁忌之子》于今年 10 月 28 日首播,但是官方日前已经宣布,在仅播出一季之后,该剧将不会继续续订第二季。

网飞热门英剧《禁忌之子》播出仅一季后取消续订

制作公司 Imaginarium 在推特上表示:“《禁忌之子》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剧集,它获得了一流的评价,并在全球都有着非常忠实的粉丝。”

“虽然我们对于不能继续这个故事感到很失望,但我们很高兴能与非常富有才华的演员和团队合作,将我们所热爱的节目变为现实。”

网飞热门英剧《禁忌之子》播出仅一季后取消续订

该剧改编自由 Sally Green 所著的《Half Bad》三部曲,主角是一位 16 岁名叫 Nathan 的男孩。他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巫师的儿子。在这个有着魔法的世界中,巫师会在 17 岁时获得力量。随着他的生日越来越近,他害怕自己会变得和自己父亲一样邪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