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嫌手下员工做事慢 马斯克:我恨不得在你们脑袋上绑炸弹

时间:2022-12-07 17:48: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frame

作为“世界首富”,马斯克还是一位超级CEO,入手推特之后,就疯狂裁员并且输出“加班文化”。对于其它公司员工效率不够高的问题,马斯克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中。

12月7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嫌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员工的行动不够快,马斯克曾多次让他们想象“头顶绑炸弹”的场景,以此促使他们更努力工作。

一名Neuralink离职员工回忆称,马斯克曾告诉员工,如果他们不能加快进度,他将在公司内部引爆“市场失灵”。许多员工将此视为“关门倒闭”的威胁。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还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公司的行动不够快,“这快把我逼疯了!”

目前曝光的内部文件和对20多名在职以及离职员工的采访显示,员工们认为,马斯克加快Neuralink技术开发的努力导致了错误的实验,在测试中令被杀死的动物数量增加。据悉,与Neuralink有关的实验已经造成大约1500只动物死亡。

此外,应一名联邦检察官的要求,美国农业部监察长正在对Neuralink进行调查。这次调查的重点是Neuralink是否存在违反《动物福利法》的行为,该法案规定了研究人员如何对待动物和进行动物测试。

嫌手下员工做事慢 马斯克:我恨不得在你们脑袋上绑炸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