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卡梅隆解释为何《阿凡达》续集花费13年之久

时间:2022-12-07 16:09:56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阿凡达2:水之道》的全球首映礼于周二在伦敦莱斯特广场举行,电影明星齐聚一堂庆祝首映。在场明星包括凯特·温斯莱特、詹姆斯·卡梅隆、萨姆·沃辛顿、西格妮·韦弗和安迪·瑟金斯。DEADLINE 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卡梅隆解释为何《阿凡达》续集花费13年之久

温斯莱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在 25 年后重新回到卡梅隆指导下工作,并表示他绝对是“令人惊叹的”。

“他非常善于将演员们团结起来,让他们想出办法,”她在首映式上说道:“如果某件事不起作用,他会说,‘好吧,让我们做点别的事。’因此,这种协作感非常棒,实际上,我认为可能比我预期的要好。”

卡梅隆解释为何《阿凡达》续集花费13年之久

温斯莱特补充说,在拍摄过程中“每个人都非常开放和流畅”。《泰坦尼克号》在影院上映已经 25 年了,温斯莱特回顾她从那时到现在的经历时说,卡梅隆现在已经为人父母,现在“更加平和和冷静”。

卡梅隆则终于解释了为什么花了 13 年才拍到《阿凡达》续集。

“首先,我进行了几年的深海探险。然后我们开始认真对待《阿凡达》,我们写了四个剧本——花了几年时间,”他说道: “我们正在尝试做的是在某种程度上提前准备好整个剧集,这样我们就可以将它们相隔几年投入市场,这样一旦我们回归,我们就会站稳脚步。”

卡梅隆解释为何《阿凡达》续集花费13年之久

《阿凡达2:水之道》在国内将于 12 月 16 日正式在院线上映,票务预售现已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