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特尔发布Arc显卡驱动程序 支持《木卫四协议》等多款新游戏

时间:2022-12-06 22:06:00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吕嘉俭
  • 编辑:豆角

英特尔发布了Arc显卡31.0.101.3959版显卡驱动程序,支持《魔兽世界:巨龙时代》、《战锤40K:暗潮(Warhammer 40K:Darktide)》、《漫威暗夜之子(Marvel's Midnight Suns)》、《堡垒之夜(第四章/虚幻引擎5.1)》和《木卫四协议(The Callisto Protocol)》。

英特尔发布Arc显卡驱动程序 支持《木卫四协议》等多款新游戏

已修复的问题,包括:

《维多利亚3》(DX11)在应用MSAA x16设置时可能会出现重影损坏。

《钢铁雄心4》(DX11)在应用MSAA x16设置时可能会出现纹理损坏。

《群星》(DX9)在星星预览期间可能会出现纹理和闪烁损坏。

《索尼克:未知边境》(DX11)当帧率限制设置在60帧时,使用英特尔锐炫A380显卡会遇到闪烁损坏,解决方法是将帧率限制设置为30帧。

已知的问题,包括: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DX12)可能会导致系统不稳定或应用程序崩溃。

《Conqueror’s Blade》(DX12)在基准测试模式下可能会损坏。

《使命召唤:先锋》(DX12)在潜艇任务中可能会出现阴影缺失或损坏的情况。

《Payday 2》(DX9)在特定的水面上可能会出现闪烁的损坏。

从睡眠状态唤醒时系统可能会死机,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才能恢复。

在某些版本的Adobe Premiere Pro中,GPU硬件加速可能无法用于媒体播放和编码。

Blender在使用Nishita Sky纹理节点时可能出现损坏。

该版驱动程序适用于第11/12代酷睿处理器的核显(Tiger Lake / Rocket Lake / Alder Lake),以及锐炫A380 / A750 / A770 / A770M / A730M / A550M / A370M / A350M独立显卡。英特尔Arc显卡驱动程序31.0.101.3959(Windows 10/11 64-bit),下载地址:点此前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