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变形金刚OL》开发商更迭 或和电影同步推出

时间:2022-12-04 21:38:26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自2006年成立以来,Certain Affinity一直是许多游戏的外包辅助工作室,曾为《光环2》、《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和《毁灭战士2016》多人模式开发过DLC。然而所为人不知的是,Certain Affinity在一段时间内还曾开发了《变形金刚OL》游戏。

《变形金刚OL》开发商更迭 或和电影同步推出

不过据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变形金刚OL》游戏的开发商进行了更迭。在多年开发后,《变形金刚OL》的开发商从Certain Affinity变成了Splash Damage,后者曾开发了《脏弹》《战争机器》系列等。这两家公司的联系在于腾讯旗下的乐游科技全资拥有Splash Damage,而且还拥有Certain Affinity 20%的股权。

根据早先的报道,《变形金刚OL》像是《命运2》+《星际战甲》,每个变形金刚都有自己的玩法风格和独特能力。移动和战术选择也非常重要。

其他元素包括基于派系的任务(汽车人和霸天虎都有各自的任务),锻造系统,多元环境,三种武器类别(主武器,近战武器和多功能武器)。

有报道称《变形金刚OL》很有可能将随着《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的上映(2023.6.23)而同步发售。

《变形金刚OL》开发商更迭 或和电影同步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