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能否收购动视暴雪?微软或将起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时间:2022-12-04 16:16: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一般来说,在游戏业界涉及到法律纠纷的话都是版权官司,或者跟职场相关的问题。但这次,微软可能要跟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打一场官司了。至于原因,自然是与近来炒得沸沸扬扬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有关。

在微软宣布收购动视暴雪之后,直接感到威胁的自然就是索尼。索尼已经通过多种渠道试图阻止这起收购的顺利进行,而其中一个响应索尼呼吁的机构就是FTC。

能否收购动视暴雪?微软或将起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有报道称,FTC正在仔细审查这起收购案,看看微软是否能够信守“不限制《使命召唤》等系列独占”的承诺。索尼已经多次呼吁,称他们并不信任Phil Spencer等人作出的承诺。

消息显示,FTC对这一承诺也不买账。因此,他们有可能叫停这次收购。作为回应,Xbox团队有可能向FTC发起诉讼。有分析人士指出,基于多种原因考虑,Xbox此举的胜算不小,所以说这一招还算是不错的。

话虽如此,打官司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也就是说收购可能会因此而推迟。

当然,FTC目前尚未正式宣布叫停收购,因此微软仍有机会在法庭之外解决这个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