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22主持人:很久没有感觉这么好了 大部分内容是实机展示

时间:2022-12-04 09:26: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GA 2022即将于美国时间12月8日开始,近日主持人兼制作人Geoff Keighley在Reddit上搞了一个AMA自由问答。他表示今年的游戏大奖将有30-40个游戏展示新内容,还有大量的新游戏要公布。

TGA 2022主持人:很久没有感觉这么好了 大部分内容是实机展示

他表示:“我是相当地兴奋。今年的感觉很好。我们有几千名粉丝回来支持我们,有非常强劲的公布和内容,而且还有一个总体很好的展示。

所以我很激动。如果一切顺利,能保留一些精细,那么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夜晚。我已经很久没有感觉这么好了。

我认为我们不会有太多的CG预告,我记得有一两个,但总体而言大部分都是实机。”

今年的TGA将有一个展前活动“序幕(Opening Act)”,Keighley表示展前活动也会有一些“大的宣布”。

去年的TGA,《双人成行》收获包括年度游戏在内的三项大奖,同时公布了多个新作,包括《心灵杀手2》《索尼克:未知边境》《星球大战:日蚀》《神奇女侠》和《野狗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