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reative Assembly射击新作《HYENAS》开启测试

时间:2022-12-03 15:40: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旗下PvPvE射击游戏新作《HYENAS》开启alpha测试。该测试正在进行中,时间截止到本周末结束。

《HYENAS》在今年6月正式公布,玩家将要来到已被毁灭的地球,搜寻流行文化物品。本作已在7月份举行过一次封闭alpha测试。

出品总监Alex Hunnisett表示,工作室已经从第一次封测中收集玩家意见,并对游戏的各个方面进行调整,在本次alpha测试中会有所体现。

Creative Assembly射击新作《HYENAS》开启测试

此次alpha测试仍为封闭测试,玩家可在官网提交申请参与试玩。《HYENAS》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