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丑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还没有完全死掉

时间:2022-12-03 09:30:4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小丑女”玛歌特·罗比主演的《加勒比海盗》衍生电影可能还有希望。

小丑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还没有完全死掉

上个月,罗比告诉名利场杂志,称她主演的这个电影已经被迪士尼砍掉。但现在《加勒比海盗》系列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收回了罗比的评论。在接受Collider采访时,布鲁克海默说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的命运还没有定局。

据布鲁克海默,目前有两个《加勒比海盗》电影剧本,只不过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被推后,优先进行的是另外一个剧本的《加勒比海盗》电影。

“我认为那个剧本(女版)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会出现,我们为《加勒比海盗》开发了两个不同的故事。另一个故事将首先进行,所以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让那个故事被制作出来。”

布鲁克海默表示这两个《加勒比海盗》剧本是同时创作的,但迪士尼最终决定先拍摄其他的《加勒比海盗》电影,将罗比主演的女版《加勒比海盗》暂时搁置。

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2020年夏季公布,今年5月,布鲁克海默在接受《Sunday Times》采访时表示两部《加勒比海盗》电影在制作中。

小丑女版《加勒比海盗》电影还没有完全死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