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FPS《黑暗》首席设计加入新《夺宝奇兵》游戏项目

时间:2022-12-02 12:20:55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Starbreeze Studios 备受好评的射击游戏《黑暗》以及《超世纪战警:逃离屠夫湾》的首席设计师 Jens Andersson 现已加入《德军总部》开发商 MachineGames,并将担任备受期待的新《夺宝奇兵》项目设计总监。

经典FPS《黑暗》首席设计加入新《夺宝奇兵》游戏项目

新《夺宝奇兵》游戏于去年首次公布,将由贝塞斯达发行,不过游戏的细节暂未公开。官方表示它与即将上映的《夺宝奇兵5》没有关系,是“原创故事”。贝塞斯达的 Todd Howard 将是执行制作人,并将于卢卡斯影业游戏公司合作开发。

Jens Andersson 除了上述两部作品以外,还参与开发了备受好评的平台冒险游戏《Yoku小岛之旅》。他在推特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宣部它将作为设计总监加入《夺宝奇兵》项目,并解释说:“我对我们正在制作的东西,以及能够使用的制作方式感到非常兴奋,毕竟它将展示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角色之一。”

经典FPS《黑暗》首席设计加入新《夺宝奇兵》游戏项目

Andersson 表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参与和印第安纳·琼斯有关的项目。早在 2009 年,他就曾被卢卡斯艺术公司聘请为该公司的《夺宝奇兵》游戏首席设计师,但该项目“在他还没来到公司之前”就已经被取消了。

他说道:“现在,我有机会做我最初希望做的事情。但这次我要加入我认识最久,最好的朋友们一起做了。”

根据 VGC 报道,Andersson 将和创意总监 Axel Torvenius(此前曾担任《德军总部》游戏艺术总监)和 MachineGames 执行制作人 Jerk Gustafsson 一同开发新作。

经典FPS《黑暗》首席设计加入新《夺宝奇兵》游戏项目

最近,Todd Hoard 在 Lex Fridman 博客上谈到了新《夺宝奇兵》项目,将他描述为对电影“真挚的情书”。他说道:“它是一种混搭。他并不只有一种元素,我们有意为之,它做了很多我们想在游戏中做到的不同的事情。所以这将是一款独特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