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9499元真香?国内玩家晒公版RTX4080 直呼性价比高

时间:2022-12-01 17:52: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9499元的公版RTX 4080嫌贵?不过还是有玩家去抢的,如果你之前没入手,那么现在NV已经下架了(京东等渠道)。

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入手公版RTX 4080,与之相关的晒图也多了起来,至少从这部分用户来看,对这个显卡还是很满意的。

不少玩家甚至直言,RTX 4080公版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散热规模是真的大,即使标准atx机箱安装也很不方便。

9499元真香?国内玩家晒公版RTX4080 直呼性价比高

当然了,上述入手的玩家还是少数,不少用户对RTX 4080最大的不满,就是价格真的是太贵了,性价比不算高,这样衬托出来,反倒是RTX 4090的性价比更好。

之前供应链给出的说法是,NV已经在快速备货了,而RTX 4090和RTX 4080供应已经完全不成问题,所以接下来厂商供应和促销的节奏就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推进了。

从实际市场情况看,似乎也确实如此,七彩虹等厂商已经宣布,旗下的RTX 4090和RTX 4080都可以做大现货供应了,这也反应了供货的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