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谷歌宣布Stadia硬件退款将于两周内发还给用户

时间:2022-12-01 16:26:40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周三发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谷歌将在两周内对从谷歌商店购买的 Stadia 硬件进行退款。这意味着退款应该会在云游戏服务即将于 1 月 18 日关闭之前到达。根据谷歌的 Stadia 关闭常见问题解答,购买 Stadia 控制器、创始人版、豪华版和 Play and Watch with Google TV 套餐均有资格获得退款。

谷歌宣布Stadia硬件退款将于两周内发还给用户

在宣布关闭时,谷歌承诺对购买的硬件和软件进行退款,并于本月初开始软件退款。谷歌在周三的电子邮件中表示,一旦用户的硬件退款发出,他们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谷歌预计 Stadia 的“大部分”退款将在 1 月 18 日关闭日期之前处理。

一旦 Stadia 关闭,用户将无法再在该服务上玩游戏。然而,包括贝塞斯达和CDPR在内的一些开发商已经详细说明了如何将 Stadia 的存档转移到其他平台。

谷歌宣布Stadia硬件退款将于两周内发还给用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