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史泰龙主演美剧《塔尔萨之王》确认续订第二季

时间:2022-12-01 14:52:32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DEADLINE 报道,流媒体服务派拉蒙+ 日前宣布,最早于 11 月 13 日首播的美剧剧集《塔尔萨之王》将续订第 2 季。

这部剧集是西尔韦斯特·史泰龙首次饰演主角的电视剧集,他饰演了一名纽约黑手党,在服刑 25 年后获释却被帮派老大流放到了塔尔萨。在这里他遇到了形形色色的各路人马,并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团队。

史泰龙主演美剧《塔尔萨之王》确认续订第二季

《塔尔萨之王》由 Taylor Sheridan(美剧《黄石公园》)主创。除了史泰龙以外,该剧集卡司还包括安德里亚·萨维奇、马克斯·卡塞拉、马丁·斯塔尔、多梅尼克·隆巴多齐、文森特·皮亚扎、杰·威尔、加勒特·赫德兰、A.C. 彼得森和达娜·德拉尼。

此前由史泰龙主演的《洛奇》系列的最新电影《奎迪3》延期至了 2023 年 3 月 3 日上映。虽然这是一部《洛奇》电影,但史泰龙却不会出演。这也是史泰龙首次没有出演该系列电影,但是他本人依然担任电影的监制。

史泰龙主演美剧《塔尔萨之王》确认续订第二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