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经典《怪侠索罗利》斩获儿童书吉尼斯纪录 35年发行最多卷数

时间:2022-12-01 11:44:58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经典名作儿童书籍《怪侠索罗利》已经有着35年的历史,近日斩获了吉尼斯纪录,获奖类项为“同一作者与插画家创作的单一儿童书籍系列最多卷数” (Most volumes published for a single chapter book series written and illustrated by the same author)。

经典《怪侠索罗利》斩获儿童书吉尼斯纪录 35年发行最多卷数

·《怪侠索罗利》是一部日本经典儿童书籍,已经被改编成多部动漫作品,动画第一季于2004年2月开播,第二季于2005年2月开播。讲述了动物拟人化的世界观,主角是一只名为索罗利的狐狸,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恶作剧之王,梦想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堡,并取可爱贤淑的公主作为自己的妻子,以向在天国的妈妈-索罗妮证明自己的能力。

·另外,系列全新动画电影《电影怪侠索罗利 明星诞生》即将于12月9日上映,敬请期待。

经典《怪侠索罗利》斩获儿童书吉尼斯纪录 35年发行最多卷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