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李安执导传记电影《李小龙》 其子李淳饰演李小龙

时间:2022-12-01 09:00:57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索尼旗下3000影业公司将制作一部由李安执导的传记电影《李小龙》。李安的儿子李淳将在片中饰演这位武术家。

李安执导传记电影《李小龙》 其子李淳饰演李小龙

丹·福特曼(《卡波特》《狐狸捕手》)正在创作本片剧本。劳伦斯·格瑞、李香凌、李安、本·埃弗拉德、布莱恩·贝尔将担任制片人。伊丽莎白·加布勒与玛丽莎·佩瓦将监督这个项目。

李安发表声明称:“李小龙被认为既不完全是美国人、也不完全是中国人,而是连接东西方的桥梁。李小龙将中国功夫介绍给全世界,他是一位搏斗专家,也是一位标志性的表演艺术家,对武术和动作电影作出了革新性贡献。”

李安继续说:“我觉得有必要去讲述这个才华横溢、与众不同之人的故事。他渴求归属感,135磅的身躯内怀着巨大能量,并通过不懈努力,将不可能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李安执导传记电影《李小龙》 其子李淳饰演李小龙

李安为这个项目做了许多准备,包括让他的儿子李淳为该角色做了三年特训。李淳先前参演了好莱坞《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宿醉2》,凭借《智齿》和《目击者之追凶》获得华语最高奖的表演提名。

李安执导传记电影《李小龙》 其子李淳饰演李小龙

加布勒说:“《李小龙》对安来说是一部漫长的激情项目,讲述了一个情感饱满的故事,描绘了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现实动作英雄所取得的胜利和面临的矛盾。索尼与3000影业全体工作人员都为能帮助安和他的电影团队构建这个出色制作而感到骄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