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动作冒险游戏《可儿与玛拉五海盗》延期至明年

时间:2022-12-01 06:15:16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游戏发行商Chibig今天(12月1日)宣布,动作冒险游戏《可儿与玛拉五海盗》将无法按时在2022年内发售,本作的发售日不得不推迟到2023年。尽管如此,发行商还是带来了一段全新的游戏预告,对于期待本作的玩家也算是一个交代。

《可儿与玛拉五海盗》预告:

加入众多系列中最受欢迎的Koa及其朋友Napopo的惊险刺激旅程,在Mara的世界中纵情探索!在这款致敬经典平台冒险的游戏中,穿越野生岛屿,避开隐蔽陷阱,击败最狡诈的海盗头目。

逐步揭开一个群岛的神秘面纱。从沙滩到沸腾的火山,这里从不缺少迷人而多彩的岛屿待人到访,每一个岛屿都充满了秘密和藏品。每个关卡都呈现出美丽视觉效果,细节丰富多彩,具有深度。

放松身心,轻松一下——或者开始挑战自己!从新人到快跑侠,Koa和五个海盗(Koa and the Five Pirates)是一次适合所有人的海盗冒险。

《可儿与玛拉五海盗》将于2023年登陆PC、Xbox、PS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