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黑客平台分享540万推特用户数据 总计泄露超过1700万

时间:2022-11-30 17:19:19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马斯克接手推特后,一阵疯狂“血洗”裁掉5000多员工,尽管马斯克声称不会影响运行,但实际上或许内部已经是千疮百孔,日前据外媒报道,Pompompurin黑客平台居然免费分享了540万推特用户数据 ,而且据业内人士透露,加上其他信息不完整的泄露,总计泄露或超过1700万。

黑客平台分享540万推特用户数据 总计泄露超过1700万

·值得注意的是,7月时这批资料还被网站以3万美元价格出售,不过如今已经可以免费获得了,除了这540万明确信息的资料,还有140万左右已经停止的推特账号资料,外加其他信息不确定的资料,内部人士透露,总计泄露或超过1700万。

·虽然听上去很可怕,不过这些泄露的资料都是推特上的明示信息,并不会包含用户的信用卡号或者重要密码等致命信息,但是大批用户的电话号码、邮箱地址等被泄露后,今后各种骚扰以及诈骗信息肯定会比以前更多了。

黑客平台分享540万推特用户数据 总计泄露超过170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