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为避免苹果提成 马斯克决定推迟推特收费验证服务

时间:2022-11-30 16:22:28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Platformer 报道,当推特最终重新上架苹果商店时,经过改进的 Blue 订阅可能无法在 iOS 上作为应用内购买使用,这样它就可以避开苹果 30% 的 App Store 购买分成。当新的 Blue 本月早些时候短暂上市时,用户只能通过推特的 iOS 应用程序购买。但是,虽然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表达了他对苹果的不满,但他似乎希望避免向苹果支付费用。

为避免苹果提成 马斯克决定推迟推特收费验证服务

马斯克曾表示,允许人们购买 Blue 身份验证标记的新 Blue 订阅服务将于周二重新推出。但 Platformer 表示,该发布已被推迟。据 Platformer 报道,推特员工被告知 Blue 还会有其他变化,包括将价格从 7.99 美元提高 1 美分至 8 美元整,并且需要电话号码验证。

为避免苹果提成 马斯克决定推迟推特收费验证服务

在本月中,马斯克增加了针对苹果的推文。 11 月 18 日,他批评 App Store 的“剥削”,称其为“对互联网征收 30% 的隐性税”。周一,他声称推特最大的广告商之一的苹果公司已经“基本”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并且“威胁要从 App Store 中下架推特,但不会告诉我们原因”。

为避免苹果提成 马斯克决定推迟推特收费验证服务

苹果公司尚未公开承认马斯克的推文,但外界猜测,像他大规模裁员这样的行动会削减负责内容审核的团队,而后续的一些决策可能会使推特与 App Store 在政策上不一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