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站否认会推出贴片广告 陈睿回应接手B站游戏业务

时间:2022-11-30 09:51:4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哔哩哔哩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公告显示其第三季度营收为58亿元,较2021年同期增加11%;净亏损为17亿元,较2021年同期的27亿元收窄36%。第三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数达9030万,月均活跃用户数达3.33亿,均同比增长25%;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96分钟,创历史新高。

B站否认会推出贴片广告 陈睿回应接手B站游戏业务

对于接手B站游戏业务,此次陈睿在电话会中首度回应,“我亲自负责游戏这个业务,其实并不是将游戏业务的战略和目标做什么变化,只是更强调游戏业务是B站主业的这一个定位,会更坚定以前提出的‘自研精品全球发行’的战略,将其落到实处,这个是我接手游戏业务之后要做的事。”

陈睿表示:“视频和游戏是B站的主业,是最核心的业务”,B站是中国游戏用户聚集度最高的平台,同时直播和视频的内容很多与游戏相关,且B站在做的原创动画和原创漫画的IP和游戏也有很强的协同,所以游戏成为B站的核心业务是自然而然的。

B站否认会推出贴片广告 陈睿回应接手B站游戏业务

此外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针对“B站是否会考虑推出贴片广告”一事作出回应。李旎表示,市场对贴片广告在B站落地的判断过于乐观,称贴片广告是很传统的广告形态,市场在贴片广告方面收入仅占3%-5%,占比萎缩很快,单价也越来越低。

李旎坦言,B站内容多集中在2-5分钟,所有内容如果都采取贴片广告的形式,收入其实还是较少,且会极其破坏用户体验,“这种得不偿失的传统广告形态与模式,B站是不会轻易去尝试。”

李旎称有信心B站2023年广告业务整体表现持续优于行业大盘、实现健康增长,公司同时会尝试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B站否认会推出贴片广告 陈睿回应接手B站游戏业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